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 ——军民共同举办文艺汇演暨书香润军营活动

2021-01-18 19:43:56

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

                                       ——军民共同举办文艺汇演暨书香润军营活动

(通讯员:张林文李雅倩叶延玄张鲜妮杨洪梅)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市涪陵区图书馆及涪陵区歌舞剧团来到重庆陆军预备役高炮师某团团部举行文艺汇演暨书香润军营慰问活动,为驻训官兵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在此次主题党日演出活动正式开始前,在场所有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使党的形象在心中更加鲜明形象。涪陵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熊世琼围绕此次活动主题进行了讲话,而后,涪陵区图书馆副馆长刘杰对团部进行了流动图书点的授牌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慰问演出在温情的公益歌舞《好人就在身边》中拉开序幕;数来宝《哥俩聊天》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尽展党员风采;活力四射,激情饱满的青春组合等演员还为官兵们带来了歌曲合唱、魔术、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等精彩表演。战士们在训练之余也精心准备了朗诵《莫让血性被和平消融》、歌曲串烧《新兵日记》《渴望光荣》《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大学生预备役战士既能刻苦搞好训练也能在训练之余发挥自己所长,丰富军营生活的优势。

(预备役战士朗诵)

临近尾声,歌舞剧团的演员为部队官兵们带来了一首经典对唱《向往》,展现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官兵们以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对歌舞剧团精彩演出的感谢。

演出结束后,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军敬军的优良传统,向国家国防建设,为和平安民做出贡献的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彰显军民鱼水情,丰富官兵的文化生活,让文化的气息弥漫营房,让文字的墨香浸润军营,涪陵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团部官兵捐赠了图书,并展出致敬四川凉山森林大火30名救火牺牲英雄的展板,纪念他们的“侧影”,让大学生预备役战士学习英雄精神。

八月的旋律高亢奔放,八月的节奏铿锵激昂,今年的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冲锋在前,和平时期我们更要提高警惕,一个人的梦想造就一种人生,无数人的梦想便引领起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积极倡导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追忆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当代大学生预备役部队,正在以他们蓬勃昂扬的生气、吃苦耐劳的精神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贯彻落实到行动之中!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军民共同举办文艺汇演暨书香润军营活动。军民共同举办文艺汇演暨书香润军营活动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