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育人】预备党支部组织开展“衣旧情深”捐赠活动,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

2021-01-19 15:49:20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扶贫帮困是全社会的责任,我校预备役连队在西昌野外驻训期间了解到当地少数民族群众还缺衣少穿的情况,连队党支部发起了“衣旧情深”的捐赠活动,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连队留守官兵以及全校师生积极响应,通过物资整理,共募捐到衣物1500余件,各类鞋、包、玩具300余件。所有衣物通过物流邮寄到当地,并由外训的官兵转送到少数民族群众手中。当地群众和乡镇政府对连队的义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社会实践育人】预备党支部组织开展。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捐赠活动。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共募捐到衣物15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