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抗疫主题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

2020-09-27 20:46:52 陈彩云

为了积极配合宿舍公寓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大力推进科学防疫知识进宿舍,进头脑,进日常生活,助力校园健康生活,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你我共参与,科学战疫情”为主题的书画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旨在营造我校书法、绘画艺术的良好氛围,促进书画爱好者的交流和进步

本次活动包括书法、绘画大赛两项,结合科学抗疫的主题,经过前期宣传和动员,吸引许多书画艺术爱好者的踊跃报名,收到众多参赛作品,书画及绘画作品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经过层层筛选和对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将优秀书法绘画手抄报作品展示在学院宣传栏,充分体现了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科学防疫健康生活氛围。

此次书法绘画手抄报征集评选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品味,还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真正让广大同学在活动中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共同构建美好健康的公寓生活环境,促进和谐宿舍文化建设夯实了基础。

2.jpg

2.jpg



责任编辑:潘逸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抗疫主题的书画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