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工匠小先生”实践团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022-12-20 10:43:56 顾夏初 戴嘉榕

图片

图片

今年六月,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与常州市博爱教育集团联合党总支携手举办2022年暑期校园职教科普行动暨“博爱之星”夏令营活动,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智能控制学院的师生一起为同学们带去了精彩的无人机和机器人科技秀,同学们个个都看的专心致志。活动的气氛被渐渐推向高潮,智能控制学院的专业老师和工匠支部团的学生们带着小朋友们一起操控无人机、机器人等设备,让小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对未来的职业道路也有了一定的启蒙。我院“工匠小先生”社会实践团队以和蔼可亲、不吝解答的态度赢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仍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本领为我院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庄佳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智能控制学“工匠小先生”实践团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