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6-25 20:22:49 孙稀梅

12月26日,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紫厅隆重召开。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莉、市学联驻会主席于柏涛、校党委副书记朱平出席,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徐萍、校工会副主席周洪如、校团委副书记顾兴华、我校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在常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代表及我校1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杨潼主持。

于柏涛周洪如江苏理工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郝思言分别代表上级学联组织群团组织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辞。

张莉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校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培养青年创新创业能力、维护广大学生普遍性诉求、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学生会始终将思想政治引领“挺在前”将组织规范建设“行在先”将服务学生宗旨“落在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朱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学生会为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我校全体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要加强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三要锤炼优良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他希望同学们以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行,早日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代表听取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分组讨论、审议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通过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他们是机械18级本科班杨潼、物联网1933班袁耀、轨交运营1934班周霖、机制1932班许立波、机电1935班刘博宇。

责任编辑:孙稀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26日,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紫厅隆重召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