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2-09 23:06:41 陈基伟

1213日至12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楼蓝厅隆重召开了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顾兴华、院党总支书记易善安、副书记李琰芬、团委书记陈基伟、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解峰,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全体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213日晚召开了预备会议,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团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报告》等,宣读了大会须知,各位候选人与代表们见面。

1214日晚,在国歌与团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解峰代表兄弟学院致贺词。顾兴华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经济管理学院在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经管学院团组织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坚持思想引领,密切联系广大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广大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为社会的全面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共青团事业的崭新篇章!

易善安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全体青年在为推动学院立德树人事业和学校跨越式发展中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肯定。他向全院团员和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找准人生航向;二是锤炼高尚品格,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三是勤奋刻苦学习,努力成为能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陈基伟代表共青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刘文浩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2名。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0b8fabea-ee1a-4390-b376-179aa2af66aa.jpg

2f5e0c7c-c513-4152-9b4f-429bc4ec1215.jpg

8ad4982f-624a-4840-9c6d-99f19a660962.jpg

378f593f-3d90-442d-ae5f-8605f82b362b.jpg

0490065d-475b-4b36-bc0a-e48f1b312b21.jpg

b45b46ff-69a5-4f99-b48c-7473bb3d0312.jpg


责任编辑:岳燕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13日至12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楼蓝厅隆重召开了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