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有感

2021-02-18 17:05:35 马德瑄

大众 标头.jpg


企业年度庆典通用模板.jpg

百年交会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宏伟蓝图

最近中央宣讲团地方宣讲团个人宣讲会组织一系列宣讲活动,掀起“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在受到新闻报道和学校组织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发,结合自己作为学院的团总支副书记对党的指导思想和政治路线有着一定的学习和了解,且有着一定的讲课经验本着运用自己在学校所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寻常老百姓家坚定“四个自信”且在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的情况下我的“宣讲地”定在了一家公司公司的领导也非常愿意在这个特殊时期让自己的员工在思想上“提提神”

为了把握好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我认真备课先后向公司领导了解了公的基本情况,查阅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等相关资料,制作了PPT课件

在宣讲过程中,我的演讲内容方式方法得到了公司领导员工的接纳和充分肯定增强了对我们党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他们对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尤其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会议结束后,公司领导表示,在以后的工作思路上,会把党的指导思想与公司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坚持新发展理念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运用党的理论指导工作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此次宣讲活动结束,我也发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如何把党的理论更加切合实际的运用到社会实践当中我觉得这一点是最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通过参加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更加懂得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时刻牢记这句话,贯彻落实党的一切指导思想永保热诚不断提高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众 标尾.jpg


责任编辑:马德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有感。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