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7 19:59:33 马德瑄

大众 标头.jpg


演示文稿1.jpg


为迎接新学期的开始,积极营造学院清洁、优美的学习工作环境按照学校主要领导要求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3月6日,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认真进行大扫除的各党员领导老师们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在党总支书记王超的带动下,老师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拿着各种清洁工具,对学院卫生区、办公室、会议室进行全面大扫除并集中力量对所负责区域上的堆积物、卫生死角等重点问题进行彻底清理全力实现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经过一天的努力,所打扫区域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清新优美的新面貌。

图片5.png

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合影

党员是一面旗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员领导、老师们充分发挥感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扬吃苦耐劳的品格,展现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大众 标尾.jpg

责任编辑:马德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新学期新气象|美术学院开展。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3月6日。认真进行大扫除的各党员领导老师们活动现场党旗飘扬。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