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欢迎美院学子回家!

2021-04-17 13:30:43 马德瑄

大众 标头.jpg


空白演示.jpg


逾越寒冬,在春暖花开的四月我们迎来了学生返校季。为确保学子们入校生活正常开展,返校前,美术学院辅导员老师纷纷开展线上班会告知学生返校注意事项以及返校流程,为学生安全返校打好基础。学生于4月12至14日分批安全返校,美术学院积极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春季返校工作,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帮助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在校门口热情迎接,并引导学生有序签到。

图片1.png

3({`BL}M6YL([{J2H%@UHWD.png

KTMWQ7$W(EI}ZI9T5QHPYTU.png

图片2.png

为确保返校工作顺利进行,我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一大早就来到报到现场安排并指挥报到工作,解决同学们在报道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校园中,处处都有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忙碌的身影,为了方便学生签到,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带给同学们最贴心、最温暖的服务。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领导老师带领学生干部热情迎接同学们

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术学院报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返校工作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别样重逢,希望同学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大众 标尾.jpg


责任编辑:马德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扬帆起航——欢迎美院学子回家。美术学院辅导员老师纷纷开展线上班会告知学生返校注意事项以及返校流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