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 本批次发展对象参与社区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4 10:39:13

2020年10月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宣传部与社会实践部共同组织了本批次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黑石礁尖山社区进行社区清扫。


11.jpg

清扫中的同学们

到达清扫地点后,大家领取扫除工具,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有序地投入到此次社区清扫活动中。雨后的天气微凉,但是大家在寒风中也依然认真的进行清扫,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在升级后的清扫工具的支持下,大家的清扫效率大大提高,一段时间后,铁道周围的面貌就焕然一新,恢复了整洁,同学们保护环境的志愿服务也得到了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的肯定与认可。

22.jpg

清扫中的同学们

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在尖山社区前合影留念,本次社区清扫活动圆满结束。


33.jpg

活动后的合影留念

本次社区清扫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还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激励其发扬党员风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展示出新时代青年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奉献精神。做创卫先锋,筑和谐社会,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吕亚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10月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宣传部与社会实践部共同组织了本批次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黑石礁尖山社区进行社区清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