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话信仰 微型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8 19:08:25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以“爱国”为核心的五四精神,5月15日,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五党支部在信息学馆502室开展了“凝心聚力话信仰 微型党课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前,支部成员认真准备,通过搜集资料、制作课件等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上,马栋良围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进行微党课讲解,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主要特点和重大历史意义,并号召全体党员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李兵兵围绕“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主题进行微党课讲解,指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五四爱国运动先驱们身上的爱党爱国与奋斗奉献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和提高专业技能,将共产主义信仰和爱国主义精神深植血脉,用五四精神激励自己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并号召全体党员传承五四精神。新时代下的五四精神。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用五四精神激励自己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