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关注全国“两会”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1-01-18 21:45:48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东北大学信息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开幕式,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积极讨论“两会”热点。

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学院党委书记武建军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推动“双一流”建设工作深入落实。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引领发展的好报告。身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和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进取,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关注全国。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