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践使命 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8:32:35

10月25日,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在信息学馆224会议室开展“忆初心 践使命 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宇鑫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宇鑫详细介绍了2019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支委会人员构成情况。杨婉婷、张文厚、郑锐分别就李保国同志、张富清同志、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人物事迹进行了分享,号召大家应以时代先锋为榜样,奋发作为,无私奉献,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统一起来。分享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忆往昔”知识竞答活动,共分为红色影片类、经典歌曲类、历史事件类三项,大家热情参与,认真答题,通过竞答环节更加深入了解党和国家走过的艰辛过程和辉煌历程。接下来,党员们就“忆初心 践使命 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进行交流,并写下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学唱歌曲《歌唱祖国》,并在支部书记张宇鑫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对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和心灵上的洗礼,深化了他们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知,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锤炼党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宇鑫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