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访企共建实践(劳动)教学基地”活动

2022-09-28 08:57:13

8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艾国生一行前往铁西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辽宁中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车间、厂房等,并就基层党建、实践基地、劳动铸魂、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企业车间一线交流。

辽宁中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宁迎福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党委改革创新成效、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并就共建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副总工程师冯悦从科技发展、企业升级等方面进行介绍,总经理助理崔琳琳就基层党建等方面做了说明,希望能够集成高校与企业的资源合力,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贡献力量。

艾国生介绍了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党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五大平台计划”、“党建共创计划”等内容进行说明,努力构建高校、企业协同运行机制,在基层党建、文化共培、人才共育等方面为行业发展和企业建设解决实际问题。

贾蓬介绍了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一些做法,并围绕学生真题真做、实践基地建设、“十四五”期间“劳动育人计划”、“实践共育计划”等内容与企业深入交流。

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相关老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中华、副院长齐庆会等一同参与访企共建实践(劳动)教学基地活动。


责任编辑:王延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8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艾国生一行前往铁西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辽宁中测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车间、厂房等,并就基层党建、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