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学党史 办实事】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就业办实事

2021-04-27 10:40:17 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外国语学院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到的党史知识转化为解决学院发展和学生就业问题的具体措施,立足实际把解决学生“就业慢”的突出问题作为“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通过举办专题就业指导暨校友论坛系列活动,积极将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助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切实做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助就业、促发展。

立足专业特色,助力就业发展。外国语学院于4月15日邀请到2017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现任深圳学而思网校S级的英语教师尹德鑫校友,为同学们带来“带你深度了解教育培训行业”的专题讲座。尹德鑫校友根据自己从厦门快乐学习教育机构到深圳学而思教育机构教培行业的工作经验,从教育机构的选择、机构教师与学校老师的选择、面试流程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全面细致的讲述教育机构的就业感受以及未来职业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教育培训行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就业办1.png

就业办3.jpg

4月22日邀请到具有11年人力资源从业经验,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的慕谭伟校友,为同学们带来“有备而来--校招面试全流程攻略”的专题就业指导讲座。慕谭伟校友以用人单位的角度从就业前的准备、网申小技巧、简历准备及制作、面试准备及实施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就业指导课。

就业办2.jpg

外国语学院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通过举办校友论坛、发布就业信息、就业专题指导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就业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今后,学院将不断将学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坚持将“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全面助力学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积极将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助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切实做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助就业、促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