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院学生的回信精神

2020-05-23 20:09:48

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在我校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22318时,学校党委学工部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召开“学生线上学习座谈会”,18名远在西藏的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随后同学们分别发表了学习感言。

2017级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德庆卓嘎表示: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看到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我感到非常激动。虽然我不能像医学院的同学们一样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但我们一样要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自己专业的领域里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2017级文法学院学生央金卓嘎表示,英雄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就像在此次疫情防控当中每一位勇敢逆行的医护人员,都应该成为我们心中当之无愧的英雄。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也需要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努力成长为造福雪域高原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法学专业学生,希望能够在母校培养和自己努力下成为一个优秀的法律人,毕业后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为构建法治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仁增旺姆表示,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使命,尤其是要承担起建设美丽家乡、美丽西藏的艰巨任务,在校期间应当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院学生的回信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