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28 16:18:45 李威

     4月25日上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东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党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并对如何落实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严格落实主题教育重点举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和全国标杆院系建设,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完成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行动、出实效,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雨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