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0-05-14 20:29:00

为发挥标杆党支部的模范作用,培养能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贡献的人才,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系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特于12月11日开展经验分享会。

此次经验分享会特邀请到2016级本科生康宁、石若男、王嘉俊、石振宁。

微信图片_20200514202630.jpg

作为党员的他们,以学长学姐的身份走进群众,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使大家受益匪浅。作为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的体现,“为人民服务”像一根红线贯穿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这次经验分享也正是他们履行“为人民服务”的体现。虽然他们仅仅是学生,但奉献也不一定意味着牺牲,也可以体现在平凡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小事上。

微信图片_20200514202719.jpg

希望日后支部的党员同志都能够向他们学习,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帮助同学排忧解难,真心实意地为同学服务。培养一种少一点索取、多一点奉献的精神,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发挥标杆党支部的模范作用,培养能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贡献的人才,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系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特于12月11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