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技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10-29 15:50:53 曾科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勘查技术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及直播盛况。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凝心聚力,以创建国家一流专业为契机,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学科建设的崭新局面。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各族各界群众从心底发出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我们党100年的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历史发展规律的清醒认识和科学把握,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深刻指出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奋勇前进的历史昭示,凸显了坚持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彰显了党中央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担当精神,为在新的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

在地科馆503室,我支部十几名党员端坐在一起,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当听到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有的党员干部更是眼含热泪,激动不已。


责任编辑:曾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勘查技术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