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兵看望返校学生并检查返校工作

2020-06-07 16:06:03 北师大党委

6月6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到学生宿舍看望了首批湖北籍返校学生,对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就返校工作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班主任陪同检查。

C:\Users\D\Desktop\2F5A9781.jpg

C:\Users\D\Desktop\2F5A9678.jpg

李晓兵到学五楼和学十六楼看望了物理学系、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湖北籍返校毕业生,亲切询问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毕业就业情况,勉励毕业生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做好毕业离校前的规划。

C:\Users\D\Desktop\2F5A9906_副本.jpg

C:\Users\D\Desktop\2F5A9839.jpg

随后,李晓兵组织相关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班主任召开返校学生工作专项工作会议,对各单位返校工作进行检查。参会学部院系班主任汇报了开展学生摸排工作的情况,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毕业生返校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以及毕业生目前的学业就业状况,分析了本单位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介绍了学生工作队伍校门值班、夜间巡逻、学生走访的具体安排。李晓兵强调,在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中,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狠抓落实,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针对返校毕业生要进行深入细致的一对一摸排,了解每一名返校学生的情况,完善工作台账,守牢安全底线;要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关心学生的生活,对有困难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和指导;要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率和就业质量的稳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毕业生返校和毕业离校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李晓兵看望返校学生并检查返校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