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党建“对标争先”工作进行年度考核验收

2020-04-23 09:43:20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有效实施,今年年初,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派出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纪检监察负责人、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为组长的三个考核验收组,对全院遴选出的2个院级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4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年度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工作以听取汇报、座谈、查阅相关资料、参观党建工作室等方式进行。各党组织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创建任务,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和成果,并提出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考核验收组按照党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查阅了各创建党组织的建设资料,对党总支“五个到位”,党支部“七个有力”工作情况逐条检查,并与各党组织党务人员针对基层党建示范创建情况、改进方法等进行讨论、交流。

考核过程中发现,学院“党建标杆院系”重点围绕抓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出成果;“党建样板支部”重点围绕严格“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出成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重点落实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等几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党建“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做好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建设的指导和监督,力求工作更加全面到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学院全国党建工作示范校建设和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全校遴选出的2个院级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4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年度考核验收。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