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盘根出席管经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7-02 11:47:32 管经学院

7月1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刘盘根出席并为44名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与毕业证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冬凌、院长李纲、党委副书记范功伟、全体辅导员共同见证了这场特殊的学位授予仪式。

这场特殊的学位授予仪式在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刘盘根作了饱含深情的致辞。他对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代表学校向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的管理与经济2020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秉承“下得去,吃得苦,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精神,牢记“和而不同,商济天下”的院训,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随后,副校长刘盘根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与毕业证书,并与教师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管理与经济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韩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1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刘盘根出席并为44名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