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2021-03-01 19:58:54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官网 王清瑶

s_44cabb8ee36322d1.jpg

3月1日,新学期如约而至,全体在校校领导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

s_98e1b576a7c28394.jpg

在龙子湖校区3107教室,校长刘文锴认真听了成庆利老师讲授的《环境工程微生物学》课程。课堂上,教师结合新冠病毒以及校园龙湾湖等身边的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积极贯彻工程教育理念,介绍课程目标,课堂互动较好,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后,刘文锴与成庆利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情交流。

我校始终坚持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课,是加强和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掌握课堂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及时解决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问题,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深化,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重要手段。是我校多年来的一项举措,也是促进和检查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的有效举措之一。(摄影:刘春杰)


责任编辑:傅文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1日,新学期如约而至,全体在校校领导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