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2021-09-03 17:04:57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校地办

D0C78FEBC0F249678EC319D3E27_F3B33DCA_541EC.png

会议现场

9月1日,我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龙子湖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庆专项工作组部分人员及校地合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爱玖主持。

刘雪梅对相关部门和学院对于校庆工作的积极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各部门在筹备校庆相关活动中存在着不平衡的现象。她强调,70周年校庆正处在紧张的倒计时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校庆专班、各部门及学院要切实担负起校庆各项任务分工,加强协同联动,统筹推进,全力争取各项工作的落实。就下一阶段校庆工作开展,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营造校庆氛围,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校庆环境营造、各类学术会议、知名校友报告会、教学科研成果展览、10月校庆月期间的各类文体活动等工作,彰显学校高水平、特色鲜明的水利水电大学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二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要做好线上线下校庆相结合的各项准备,制定严密周全的防疫安全预案,在线下,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在线上,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三是进一步加强校庆专班统筹和协调工作,制定每日任务清单,明确重点任务,强化任务管理,安排专人负责任务落实;要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主观能动性,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校上下和各校区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把校庆活动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办出特色。

会上研究了《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实施方案》,陈爱玖从校庆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安排和责任分工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的具体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校地合作办公室 供图)


责任编辑:傅文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1日,我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龙子湖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