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2022-03-04 15:34:50 于敏

9C4B2DC8960D0F915C3CE2DB646_49611AFC_1A9EB.jpg

3月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实验楼521B外籍教师活动室(资料室)召开我校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韩福乐、副处长于敏、我校外籍教师、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韩福乐向我校外籍教师表示问候和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我校教学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她说,随着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快速发展及国际化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我校对外籍科研及教学人才的需求也日趋增加。她表示,我校在建设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及国际化特色高校的过程中,需要他们持续为学校的发展勤勉努力、默默奉献、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工作。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中有他们为之挥洒的汗水,我们也将继续做好外籍教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个人发展平台。开学之初,按照惯例我们将听课情况及学生反馈意见进行通报。

座谈会上,韩福乐带领大家就新学期外籍教师的上课情况做了客观、详细的反馈,并就其他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外教一一接受了听课教师和学生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任智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实验楼521B外籍教师活动室(资料室)召开我校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