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创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教育培训方式

2020-04-27 10:43:26

一直以来,学校党校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将其作为学校党建的基础工程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抓手。

疫情发生后,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主动调整工作方案,第一时间与各二级党组织和分党校沟通,通过网络问卷的形式,征求各单位意见建议。经了解,各分党校均有开展网络培训需求,绝大多数学员具备参加网络培训的硬件条件。党校办公室迅速与网络教育学院、网络中心沟通联系,开通“华南师范大学网上党校”,邀请一批优秀党校教师录制网上党课,将原先线下集中面授的教学模式转变为网络在线学习模式,确保疫情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教育培训“不断线”。

那么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该如何利用网上党校开展学习呢?

贴心的学习指导流程为你呈上

快点收藏起来吧!

1.png

2.png

3.png

4.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网上党课学习流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