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学院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5 12:35:27 石河子大学 庞琦等

文学艺术学院:

3月11日,文学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及25名学生预备党员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玲讲话时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委宣传部王胜利讲主题微党课。

样板党支部书记胡新华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知责于心、崇德重礼,刻苦钻研、严谨治学,服务师生、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党员张佩玉同志说,作为一名新入党的同志,我一定认真学党史著作,用心研读文献资料,全面系统、持之以恒地学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3月12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坎杂作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坎杂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在全院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学院发展打开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继职教学院:

3月12日,继职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李刚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师生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灵活运用各类学习载体,积极主动学习。同时,要深入学思践悟,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高职教育结合起来,凝聚力量,找准契合点,为学校做贡献和服务兵团方面多做思考。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资产管理处:

3月12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石河子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机构和主要目标任务》。

党支部书记张超说,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务实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

3月12日,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第五党总支书记周立作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周立讲话时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二要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要创新活动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研究中心主任李豫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责任编辑:王曙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继职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