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1-03-16 11:09:54 石河子大学 周小斌

3月1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先锋参会会议。

许先锋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例会要以安排任务、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一是要主动作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顶层谋划。二是深入基层,把调研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多走、多看、多思考。三是要不断创新方法,通过举办推进会、现场会等多种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四是各工作组要制定工作方案,抓好组织领导,敢抓善管,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卿涛汇报了各工作组的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石河子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已经在全校全面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经制定下发了石河子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建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分工以及召开例会制度、信息报送等规章制度,各基层单位全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责任编辑:王曙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卿涛汇报了各工作组的进展情况。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