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学生代表面对面 现场回应学生关切

2021-06-21 12:57:56 石河子大学 刘芊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6月2日,校领导马春晖、叶含春及学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部等14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30名学生代表共聚一堂,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予以现场回复。

  参会学生代表前期面向学校广大学生进行了充分调研,征集了大家在校学习生活中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会上,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增加教学楼充电插座、早日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开放更多考研自习室、改善宿舍电费缴纳方式等学生反映集中的诉求。

  参会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逐一作出回应。有的问题现场得到了解决,有的正在按照方案改进中,还有的师生双方在现场进行了探讨,初步确定了解决思路。

  副校长叶含春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会尽力解决学生的各项诉求,在后续工作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及时反馈工作进展,也希望参会学生代表发挥好桥梁作用,将学校的各项举措及时传达到更广泛的学生群体中去,以更好地提升学生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曙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领导马春晖、叶含春及学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等14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30名学生代表,现场回复代表提出问题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