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赛区一等奖

2021-07-02 10:57:00 石河子大学 鱼明 王梦扬

6月2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疆赛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和终极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石河子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新疆赛区赛事历时近半年,1089支团队报名参加,覆盖全疆 22 所高校。经过初期资格审核,共有15所高校的756支队伍参加了校级赛。根据规则,各校推荐校极一等奖以上项目参加新疆赛区比赛,最终确定了 13 所高校的 59 支团队晋级省级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纳入高校排行的学科竞赛项目,具有很高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曙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疆赛区一等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