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0-04-17 10:11:42 http://www.wdu.edu.cn/xwzx/xxyw/202001/t4245953.shtml

2020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在行政中心A40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湛俊三主持,常委会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湛俊三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六点成果”“六条经验”“六个必须”进行了专题传达、解读和辅导。 

  湛俊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制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方案、计划,领导班子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