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5 10:48:32

6月9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唐根年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之江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唐根年教授作了题为《观两会 听政音 探前景,触摸中国未来发展蓝图》的专题辅导报告。唐根年全面梳理了两会重要看点,着重分析了中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原因,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六稳”“六保”“民生”“就业”等关键词,以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依据,对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进行展望。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院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各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部署,要深刻领会《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涉港决定”的深远影响。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一要深刻领会人民至上思想,将以师生为本理念落实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二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坚持在改革中激发发展动力和活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稳就业等各项工作;四要积极对接地方政府的产业需求,抢抓地方政府在新基建产业链等方面的新机遇,与地方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五要加强思想引领,密切关注思想舆论新动向,加强阵地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