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第八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

2020-07-13 09:00:37 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工作部 方喆

7月9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第八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副校长郑华均、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郑华均为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

王凤志、刘建华、许四法等18位教师受聘成为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杨东勇教授担任组长,聘期4年。

郑华均向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表达了感谢,围绕学校在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培养质量和产出能力等方面工作与督导组成员进行交流。他指出在研究生教育规模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要理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校院两级督导组的作用;要充分提高认识,发挥督导组“督”和“导”的双重职能;要以问题为导向,形成高效快速便捷的反馈体系,更好地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科研贡献度的提升。

杨东勇代表督导组发言,感谢学校对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工作的重视及信任,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督导组全力做好工作。与会人员就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和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责任编辑:朱心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9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第八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