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20-09-01 19:57:06 信息工程学院 褚衍清

近日,“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从各赛区晋级到全国总决赛的402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此次总决赛角逐。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朱腾辉、高伟展、王帅炀的《基于多视觉融合的遥操作排爆机器人》(指导教师:张文安、付明磊)获技术类全国二等奖。

在之前举行的研究生电子设计华东赛区竞赛中,我校研究生共荣获技术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张文安、陈朋、禹鑫燚、黄国兴四位教师荣获华东赛区技术类优秀指导教师,我校也荣获华东赛区技术类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的研究生竞赛活动,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竞赛之一。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四月正式开赛,历经四个多月于8月初完成了八个分赛区的初赛,竞赛规模和人数双双创历史新高,本届共有3818支参赛队伍,参赛规模超过2万人。

责任编辑:朱心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朱腾辉、高伟展、王帅炀在“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