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举办2020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闭幕式

2020-12-25 10:22:11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12月21日,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闭幕式在朝晖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学校副校长虞晓芬出席闭幕式,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监彭彬、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中心)HSE总监、HSE主管、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30余人参加。

虞晓芬致闭幕词,她肯定了本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的成效,对今后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二是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体系。三是进一步健全实验室管理制度。四是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她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通过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师生提高自身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真正完成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再到“我们要安全”的转变,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安全文化和氛围。

冯建跃作《高校实验室安全与防护》的主题报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总结了本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虞晓芬等为2020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中的实验室安全与防护知识竞赛获奖个人及“最美研究生实验室”代表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朱心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21日,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闭幕式在朝晖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