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师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18 18:09:00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图 人文学院 校团委 包晗 李若曦 袁九生

1月31日除夕,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副校长虞晓芬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及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学校办公室、校团委、校工会、保卫处以及容大后勤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留校师生-蔡袁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值班人员.jpeg

蔡袁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蔡袁强一行先后来到保卫处、尚德园2号楼和毓秀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了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留校师生-蔡袁强看望“留家庄”留校学生并送上大礼包.jpeg

蔡袁强看望“留家庄”留校学生并送上大礼包

中午时分,蔡袁强一行来到“留家庄”,向正在包饺子的留校学生表达新春祝福,并向同学们送上大礼包,与200余名师生在校欢度春节,共迎虎年。

走访慰问留校师生-虞晓芬看望屏峰校区留学生.jpeg

虞晓芬看望屏峰校区留学生

虞晓芬在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在屏峰校区留校过年的留学生,给同学们发放新年大礼包,一起共进年夜饭。

走访慰问留校师生-留学生合影.jpeg

留学生合影

据悉,2022年春节全校共有260名学生留校过年,其中外国留学生59名。今年的“留家庄”系列活动以“相聚留家庄,喜迎金虎年”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云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辞旧迎新·快乐过年”“努力学习·追求卓越”“欢乐时光·展望未来”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陪伴留校学生温暖过年。

走访慰问留校师生-留家庄活动.jpeg

留家庄活动

学校在朝晖校区毓秀三楼和屏峰校区养贤府三楼团员教育基地开设活动场地,准备了丰富的棋类游戏、瓜果零食以及乒乓球桌,台球桌等活动器材,传递了暖暖的喜庆和浓浓的年味。春节期间,青年影院引进专业院线,在两校区连续播放四场“庆新年”主题电影。

学校为中外留校学生准备了春节年货大礼包,赠送了暖心餐券,开展了“这顿饭有家乡味”除夕年夜饭家乡菜征集活动、虎年线上猜灯谜、中外学生英语角、线上数理答疑室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让留校过年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既能感受传统春节文化的浓浓暖意,又能享受在校过年特别的趣味。

春节期间,学校保卫处严格学校门岗管控和安全巡防制度,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容大后勤集团组织员工牢牢坚守岗位,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相关保障工作,并积极部署,做好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校园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朱心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31日除夕,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副校长虞晓芬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及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