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

2022-02-22 09:29:31 党委统战部

近日,省委统战部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全省统战理论创新成果。浙江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报送的《“三力齐发”开创高校归国留学人员思想引领工作新局面》荣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校机关陈耀团队撰写的《新时代网络人士思想特点与统战策略—基于浙江省300位网络人士的实证研究》荣获全省统战理论创新成果一等奖。

据悉,省委统战部共评选出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25项,我校是全省唯一受表彰的高校;评选出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创新成果6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责任编辑:朱心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理论创新成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