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周保中将军纪念馆

2022-01-26 11:34:52 杨大松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3日赴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湾桥镇参观学习周保中纪念馆,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内容为:

1.前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理时去过的古生村学习,增强党员保护洱海和服务地方经济意识。
      2.前往周保中将军纪念馆参观,听工作人员讲解周将军在东北抗日英雄事迹和在云南工作时的忘我精神。
     3.带领党员在周保中将军雕像下温习入党誓词。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都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

责任编辑:何洁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药学院教师党支部赴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湾桥镇参观学习周保中纪念馆,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