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支部开展“志愿服务,防疫有我”党日

2020-07-23 17:58:41 屈宏,王瑞

    2020年7月23日,整整99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为了纪念这个特殊而伟大的日子,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把每个月的23号作为支部的党日活动日。这7月的党日,师生纵向支部的师生们继续开展“七个一”向建党99周年献礼活动,开展了“志愿服务,防疫有我”主题党日。早上8点30分,在党支部统一部署下,支部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们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景教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开展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23174757.jpg

参加志愿服务师生合影

     志愿活动期间,各位同学分工协作,秩序井然。部分同学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情景教室进行卫生清洁,有的打扫报告厅、有的打扫展厅、有的打扫研讨书屋、有的为植物浇水培土,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还有一部分同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门口,帮助门卫对进入楼宇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本次活动正逢大连新冠疫情出现波动,防疫同学及时向进入人员通报病例情况,提醒每位进入老师和同学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00723174827.jpg

志愿活动同学清理情景教室报告厅

微信图片_20200723174803.jpg

志愿活动同学清洁研讨书屋

微信图片_20200723174823.jpg

志愿活动同学清洁情景教室互动区

微信图片_20200723174819.jpg

志愿服务防疫同学在为进入楼宇老师做登记和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公共卫生空间,宣传了防疫知识,活动又将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联系在一起,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担当,激发了各位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使命担当意识,充分展现了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屈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支部开展开展“志愿服务,防疫有我”主题党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