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在校师生学习“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示范微党课第三期

2022-06-26 19:47:42 屈宏 高岩

 2022年6月24日上午9时,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组织假期在校师生党员集体收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三期。微党课开始前,党支部书记屈宏老师和留校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再一次宣讲了学校的假期疫情管理政策,勉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业的同时,模范遵守纪律,战线支部党员的先进性。

微信图片_20220626193804.jpg

微党课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姚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组织假期在校师生党员集体收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三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