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党支部慰问老党员王明志重温红色人生战斗故事

2023-01-14 09:27:13 严震 屈宏


  • 2023年1月5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屈宏带领退役士兵、入党积极分子、硕士研究生严震,前往退役军人、优秀共产党员、学雷锋标兵王明志老党员家里进行慰问。

  • 王明志老人今年86岁,光荣在党近六十年时间里始终以雷锋精神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党恩,充满党情,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慰问期间,王明志老党员讲述了他的红色家庭事迹以及个人经历,并勉励严震同学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尽展老党员对后代的关切。

  • 党支部书记屈宏老师向王明志老党员赠送了精致的、印有学习强国标志的笔记本等纪念品,并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向老人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3205822.jpg

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并赠送支部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30113205829.jpg

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柳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屈宏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慰问老党员王明志。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