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党日”活动

2020-06-14 13:46:55 李贺 鲍雅静 王莉

由于疫情,大多数2016级毕业生无法返校,所有物品无法收拾。考虑这一情况,学院党总支决定在教师党员中开展“特殊党日”活动,号召老师帮学生收拾行李、寄包裹、献爱心。生物技术系党支部积极响应这一号召,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6月11日早上8:30,所有老师们带着工具来到学生们的宿舍开始工作。此次活动的具体任务为:一,老师负责现场与学生视频整理物品。二、同保洁人员一起打包。三、打包后老师随快递人员到菜鸟驿站完成寄件。四,邮寄后将快递单号反馈给所管辖学生。

为了纪念大学生活,多数学生几乎所有的物品都要整理打包。由于学生们的物品较多,很多老师们从早上一直忙到傍晚,一边不舍一边整理。最终,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预定任务。

学生们在视频过程中看到老师们辛苦的为他们打包,十分感动。虽然不能返校毕业让他们很遗憾,但是通过这次暖心之举,让他们心理感到了安慰,纷纷表示疫情后挑个时间回去探望老师,感谢老师们的帮助。

1.jpg

金华.jpg

金华.jpg

.jpg

鲍雅静.jpg

鲍雅静.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原因毕业生无法返校,学院党总支开展“特殊党日”活动,为毕业生打包行李。6月11日,我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这一活动。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