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2020-08-30 15:43:52 商学院

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学生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鼓励、支持我院学生创新创业,6月27日,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大连外国语大学校级选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党员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经过海选、分组淘汰赛、总决赛的层层选拔,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共有18支队伍突出重围,最终取得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4名的优秀成绩。

此次比赛中,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学子的积极参与及出色表现展现了我院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培养的重视及教育成果。这不仅激励商学院持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激发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不断发展。同时学生党员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创造能力,增强党性修养、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

责任编辑:史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