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8 11:20:56 商学院

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日,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励学楼503教室、519会议室开展“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别邀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瑜、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玮瑜同志带领学生党员重温抗美援朝历史,为他们讲述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英勇无畏的抗战历程,与他们一起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王玮瑜同志希望学生党员在缅怀先烈的同时能够不忘历史,继承并发扬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钟俊英同志为学生党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详细讲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深刻阐述了战争胜利的重要时代意义。她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积极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通过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了先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有利于激励学生党员勇立潮头,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史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12月2日,学生党员们通过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