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季|2020】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11-25 21:03:10

【入学季|2020】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辅导员

10月7日15:00,口腔医学院辅导员苏晓鹏老师在教学区B307为2020级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阿娜尔古丽老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图片24.png

苏晓鹏老师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优秀的90后党员为切入点,看疫情阻击战中彰显的“四个自信”,突显的“四个意识”,引导新生思考共产党人的初心。以2020级班导生为例,结合党员权利、义务以及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苏老师就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书写规范以及入党流程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为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以及增强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苏晓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入学季|2020】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