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07 15:55:27 吕静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栾永斌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连云主持。12个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栾永斌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辽宁省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借鉴6所高校就业工作先进经验,贯彻落实好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要求和部署,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一要进一步加强职能作用发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使命和担当;二要进一步加快云端观念转变,积极推进招聘、指导服务和企业联系的线上开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形势研判,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有效措施促进毕业生满意就业。

王连云指出,在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还需要从日常工作抓“细”,开拓市场抓“抢”,就业指导抓“准”,需求信息抓“早”,就业数据抓“实”下功夫。

会上,各学院和职门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疫情期间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办法以及近期工作的安排。

摄影/李延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