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教委副主任李奕来校检查工作

2021-11-05 09:03:26 对外经贸大学新闻网

11月1日上午,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教委副主任李奕,教工委党建处副处长张晓斌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蒋庆哲书记、文君副书记、王强副校长陪同检查。

    

李奕实地走访检查了学校保卫处中控室、虹远楼学生公寓和校医院,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医疗保障、隔离观察等工作汇报。李奕指出,学校人员密度高,应严于社会防控标准,加强联防联控,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蒋庆哲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教育部、北京市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校园管理,加强与属地各部门联系,互联互通防疫信息,确保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党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后勤基建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1日上午,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教委副主任李奕,教工委党建处副处长张晓斌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