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密码 ×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确定

学校举办第四期 “成电下午茶-校领导与教职工有约”活动

2022-01-04 09:48:45

办实事、开新局,共话百年新征程。12月24日,第四期“成电下午茶-校领导与教职工有约”活动在清水河校区教工之家举办。副校长杨晓波与10位来自一线的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

挑选.jpg

活动中,来自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后勤保障部、出版社的一线教职工代表,纷纷结合自身科研、教学及管理服务工作畅谈了感想与收获,并对学校、学院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斌主持座谈会。

在人才培养方面,大家建议学校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推动人才培养的跨学院、跨学科协同,尤其要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跨界融合意识;加强体育教育,调动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强心理育人,创造更加温馨的工作环境;加强教材建设,尤其要推动教材建设与出版社工作有机融合,统筹谋划,出版一批具有成电特色的经典教材;不断完善校友数据库、扩大校友工作覆盖面,促进校友工作精细化,让更多校友对母校有归属感。

在管理服务方面,大家建议进一步优化沙河校区的管理服务,解决部分学院办公用房紧张问题;加强后勤保障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发挥后勤保障部的“服务育人”作用;加强对教师休息室、学生宿舍等的管理,进一步塑造文明礼貌的公共意识;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平衡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压力,实现教研相长;适应学校电动车数量逐步增长的趋势,逐步加强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建设。

杨晓波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他说,学校和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对老师们关切问题的解决进度和结果作及时反馈,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真正做到办实事、解难事。希望老师们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国家需求紧密结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成电下午茶-校领导与教职工有约”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校工会共同主办,每月举行一次,每次邀请1位校领导与10位一线教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目前已顺利举行了四期。

责任编辑:郭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24日,第四期“成电下午茶-校领导与教职工有约”活动在清水河校区教工之家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