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筑幼教梦 共谱师生情 教管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3-11-02 19:48:10 南利君

同筑幼教梦 共谱师生情

教管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供稿人:南利君为进一步提升支部活动质效,丰富党支部活动内涵,落实党支部教育党员、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1013日下午,教管学院在院部楼201党团活动室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总支书记瞿信柏主持,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工支部和学生二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瞿信柏书记强调了本次师生结对共建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两个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师生党支部在联创共建方面谋划好点子,探索新路子,作出特色和亮点,积极推动党建引领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师生支部联创共建活动取得实效。随后,教工二支部书记南利君学生二支部书记何青就支部共建内容及其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两位书记在全体成员的见证下上台进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学前教育专业声乐老师王卉给师生开展了一场名为《传唱红色经典: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王老师充分发挥其专业特长,从《唱支山歌给党听》作品的故事背景讲起,让师生解到这首歌曲背后的感人的故事,《唱支山歌给党听》不仅是词作的心声,更是党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的写照。无论时代怎么变迁,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不会变,《唱支山歌给党听》永远是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党发自内心挚爱之情。这这正是新时代青年党员学生要学习的党史。


会后,师生对这种以歌叙史,传承红色音乐中的“红色基因”的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表示赞许,今后,双方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经常性地开展师生理论联学联谊活动,创新党课学习方式方法,强化党建引领教学的作用,促进党建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刘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活动质效,丰富党支部活动内涵,落实党支部教育党员、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