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爱国卫生运动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2020-07-05 00:06:47 教工一支部

经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爱国卫生运动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2020年4月是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特殊时,继续倡导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最终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产生活行为尤为重要,也是非常之必要。

“动员起来,讲究卫生,减少疾病,提高健康水平”,半个世纪前(1952)毛泽东主席号召的爱国卫生运动犹在耳畔。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经济贸易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响应号召,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学习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主题重要讲话精神、党员践行爱国卫生活动等多形式开展爱国卫生主题特色党日活动通过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爱国卫生意识,有利于在今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践行文明健康行为。


                                                 图一:践行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图二: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体会

经济贸易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2020514


责任编辑:SamsonLiu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贸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爱国卫生运动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